Alexa
搜尋結果: 地政局,共計1筆
馬祖唯一星巴克他引進的!王忠銘把自己當企業CEO,為何他說只想當「一屆縣長」?

馬祖唯一星巴克他引進的!王忠銘把自己當企業CEO,為何他說只想當「一屆縣長」?

編按:連江縣長由國民黨王忠銘當選,得票數達1,655票,得票率高達51.05%。 連江縣長選舉「兩藍一綠」三搶一。國民黨籍曹爾元在任職連江縣府前地政局長時,政績表現可圈可點,開票後,他的票數一直緊咬王忠銘,仍不敵王忠銘的高人氣。 民進黨籍候選人李問是綠營創黨以來首次推派的連江縣長候選人,替選戰增加不少話題與亮點,依舊敗在藍營鐵票區等優勢。 王忠銘在晚間7點40分左右發表當選感言: 【忠心感謝、銘記於心】 忠銘從決定參選這兩年多,一步一腳印的踏入四鄉五島傾聽鄉親的聲音,忠銘參選初衷,就是要本於初心,「我將無我.無負鄉親」,將鄉親所願所想化為連江縣未來的願景與規劃。真的非常的感謝鄉親願意給我肯定以及機會來為大家服務,每一票都是您們的託付,忠銘一定不負期望,帶領馬祖前進,創造更美好的未來。 這場選戰業已結束,新的戰場剛剛開始,忠銘由衷地感謝,這一路走來陪伴我的親人、夥伴、好友、以及關心我的每位鄉親,真的衷心感謝,最後這一哩路我們做到了!你們的關懷和溫暖是我最大的後盾,一路上有你們真好! 與你們攜手走過這一段人生道路,一起並肩前行,所有的辛勞和努力都已開花結果,忠銘,刻骨銘心,永藏心中! 世代接力,幸福永續將展開新局,忠銘獻上深深的一鞠躬,願天佑馬祖,馬祖萬歲! (原文刊載於2022年10月24日,更新時間2022年11月26日)

詳全文
基金名稱(幣別)
一周績效(%)